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同样是煮泡面,亲妈VS亲爸VS男票煮的,而自己:反正不想活了

同样是煮泡面,亲妈VS亲爸VS男票煮的,而自己:反正不想活了

如今这个社会的脚步很快,很多上班族在没时间吃饭的时候,都会选择煮上一碗方便面,甚至会直接用开水泡。可虽然同样是煮泡面,但每个人煮出来的也不一样,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亲妈和亲爸以及男票煮的都是什么样子吧!

首先看到这张图中就是亲妈煮的了,因为妈妈一般都是很注重饮食的,知道泡面没有营养,所以就会搭配一些有营养的食材。像虾仁或者章鱼什么的,看着就胃口大增啊,这样的泡面估计一锅都不够自己吃吧!

亲爸在做饭方面就没有亲妈那么在行了,不过也是尽量加一些好吃的,像左边是加了一个半熟的鸡蛋,看上去也是食欲满满的吧。右边就是大家吃泡面必备的火腿了,这个颜色还是很不错的,看来爸爸做的也还可以呢!

一般男票都是很宠爱自己的女人的吧,所以为心爱的人煮泡面也是很有爱的。里面的食材搭配可以说是很完美了,不但是有荤有素的,关键是还有一个爱心煎蛋,这吃到嘴里的面都是甜味吧,因为都是他对自己的用心!

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女孩子在做饭方面都很有天赋,但是在如今这个社会就真的不是这样了。看煮的泡面就知道了,左边的一碗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,还有上面那白乎乎的,看着就倒胃口呢!右边则是把泡面冻成了冰糕,这也太奇怪了吧,所以看到自己煮的也很无奈,反正不想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