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放学路上爱吃的五种小吃,吃过三种的当爸了,全吃过肯定被妈妈打

一般学校门口,或者是学校周边都会有很多的路边摊,在放学回家的路上,经常会去这些小吃。以下盘点了五种放学路上爱吃的小吃,吃过三种的当爸了,全吃过肯定被妈妈打!我们一起来看看!

微信截图_20190214155718.png

第一种:烤肠,在学校门口竟然都可以看到卖烤肠的小摊,烤肠不仅好吃,而且价格实惠,所以深受学生的喜爱。但是作为家长,一般都不会让孩子吃这个,因为制作烤肠的材料是很脏的,而且很不卫生,烤肠里面的都不知是什么肉,所以吃了对身体也不好。

第二种:煎饼果子,这个小吃也是非常的火,价格是在六七元左右,要是自己想要加料还可以再添加一些事物,吃起来非常的美味。有不少的学生,早上不吃早餐,就买一个煎饼果子当做早餐。

第三种:烤鱿鱼,这也是学校门口很常见的一种小吃,我们都知道鱿鱼是属于一种海鲜,营养价值也比较高,但是街头卖的很多烤鱿鱼,其实很多都是不新鲜的鱿鱼,但是经过烤熟之后,再加一些配料,吃起来也是非常的香,而且还有很多的嚼劲。

第四种:麻辣烫,这也是深受学生欢迎的一种小吃,其实这都是由速冻丸子煮出来的。因为街头上的麻辣烫生意那么火,所以现在也有很多麻辣烫的门店,生意也都很好。

第五种:烤冷面,这是一道黑龙江常见的地方特色小吃,如今烤冷面遍布全国,有很多学生都非常喜欢吃。

因为这都是街头小摊上的小吃,卫生都是没有保证的,你要是吃过以上五种小吃,你肯定也被妈妈打过。你要是吃过三种,那么你应该当爸了,你们吃过几种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