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青岛菜市场樱桃价格远高于车厘子 吃货难剁手 油桃价格玩速降

一斤小樱桃的价格你能想象出是多少?75块钱一斤,有点超乎小编的想象力了,也许是小编太缺乏想象力了,不过这是真的,就是青岛菜市场上的价格。小编小心翼翼拿出2颗拍了下看看,倒是蛮好看的,至于好不好吃,小编没敢尝,又买不起。

据小编了解,青岛室外的樱桃花才刚谢,这些樱桃是来自沂水和枣庄的棚栽樱桃,按这个价格,这种植大棚樱桃的真要发财了。这些红黄色的小樱桃看起来真的很馋人,在小编采访时,有2位美女吃货争相在买,虽然买的不多,也得一百多块钱,估计一小会就吃完了。

更贵的是这大樱桃,85块钱一斤,水果店主用保鲜盒小心的装好。看着樱桃把还是当天采摘的,每一颗大樱桃都应该是精细挑选的,毕竟这价格一颗就得2块钱了吧。樱桃最难的是采摘和保鲜,到了露天樱桃成熟时,自己采摘就很便宜了,像小编这样财力的人只好等一个月左右再品尝了。

与樱桃价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油桃,刚上市时一斤36元,现在是13块钱一斤,有点像玩跳水,与去年的股市走向很类似。不过,这油桃的新鲜度和品相是越来越好了。据吃过油桃的小伙伴介绍说,现在这油桃味道寡淡,酸甜都不是很纯正。

草莓价格到了10块钱一斤,看蒂把像是头天采摘的。由于价格下降了不少,小编在菜市场转了一圈,回来发现专卖草莓的摊位上居然卖空了,摊贩也早早下班回家了。这样也不错,早点回家正好与放假在家中的孩子好好团聚一下。

这是一种青色的小柿子,大小与红颜色的小西红柿差不多,小编尝了一颗,口感似乎比红色的味道还好一点,表皮脆嫩些。由于不常见,也有不少市民本来要买红色的,也改为买点青色的回去尝尝鲜。这种青色的小西红柿比红色的稍贵一点,13块钱一斤。

蓝莓一上市的价格就比去年低了很多,这一盒是23块钱,去年同样大小的得40块钱左右,下降了4成。蓝莓刚引进种植时一斤好几百块啊,这下也开始亲民了。

硒梅是南方水果,9块钱一斤,小编看见好几家水果店有卖的,但没尝过,有吃过的小伙伴不妨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
小编在一家水果店发现了黄瓜,店主介绍说这是水果黄瓜,3块钱一斤。小编看这黄瓜顶花带刺的,确实鲜嫩可口,3块钱一斤还是值的,特别适合爱好减肥的美女吃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