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大胃王小姐姐一次吃80根排骨,网友了解真相后,直呼我也能

网络主播作为现在炙手可热的新兴行业,有很多大胃王让吃货们每天都定时观看,当然大胃王确实是很厉害的,吃东西都不眨眼,并且他们对美食有一种依赖。

今天这位“大胃女孩”要吃的那就是这满满一桌排骨,足足有80根要在这一场直播通通吃光,真是想不到这位美女瘦瘦弱弱的竟然能吃下这么多食物。

这排骨在直播中看一根起码有一斤,并且也不全是骨头,肉也很多,小姐姐为了不腻,还自己准备了很多配菜,只见她拿起一个排骨沾上辣椒酱直接啃了起来 ,没几下就吃完了一根。

第一根吃完直接又拿起了第二根,但是这个时候她露馅了,我们能清晰的看到她手里的排骨很小,但是从镜头前拿起的完全不是一个尺寸,差了10倍都不止,就这种小排骨其实也就一口肉吧,吃这种80根其实也是小菜一碟。

大家明白了吗,其实大胃王也不是每个都能吃,有的确实天赋异禀能吃很多东西,但是更多的是吃完抠吐,或者采用近大远小的规律,总之大家看个开心就好,尊重这个职业,尊重他们的付出,不知道你对这大胃王有什么看法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